星期一, 6月 05, 2006

看婚紗也是要緣分的啦!

星期六我們家佩芳跟我討論到婚紗的問題,

我承認我非常的不用功,所以對於這些東西一概沒什麼了解,
反正我的想法就是她高興滿意就好嚕~:P
而我只要去乖乖的付錢...

討論到哪一家婚紗店風評不錯,也討論到餐廳,
最後就決定這禮拜去瑪格麗特看看婚紗,
有空也去問問外雙溪的青青農場餐廳的事宜.

隔天早上跟佩芳去美麗華看早場的"達文西密碼",
還不錯看,只不過如果是基督教徒來看可能會大罵特罵,
難怪老媽對這部電影沒什麼反應~:P

結果看完從美麗華下來後,
看到一樓竟然有一家婚紗店~瑪格麗特~QQ

我跟佩芳對望一下,想說怎麼那麼巧,
才說想要去看一下,結果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~難道是天意嗎?

於是乎就決定進去了解一下,
服務的小姐也不錯,也解說了一些詳細的東西,
順便也詢問了一下如果我們去關島結婚一些配合事宜.

最後也有詢問他們有沒有請客會場的資訊,
結果他們介紹的也是青青農場~QQ
哇勒~還真的是粉巧,
前一天在討論的,今天都遇到嚕~~QQ

大概聊了3個小時,相談甚歡,
我看佩芳也粉滿意,
所以我就先付訂了,
剩下的細節後面就交給佩芳他們去煩惱嚕~!

哈~我會不會太過隨便ㄚ~:P
一下子就把婚紗的東西搞定~嘿嘿!
反正依我懶懶的個性,速戰速決才是王道啦!
反正佩芳已經做了功課了,
她滿意才是最重要低,

而我...
付錢的時候不要廢話太多就好....嘿嘿!
我是有自知之明低~哈!
span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