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03, 2006

2006 IBM開發者大會

一年一度的IBM 開發者大會即將召開,
自從開始走資訊這一行,
就一直想要參加如JavaTwo,或是IBM DevelopersWorks這種大型研討會看看,
不過一直沒有機會.

今年難得公司幫我報名了IBM 開發者大會,
哈~終於可以一圓宿願!~嘿嘿!
(謎之音:還不是轉貼這個消息可以拿獎品~:P)

以下是研討會的簡介:

親愛的軟體開發菁英,您好:
記不記得,當您還在研讀 C++ 的時候,卻猛然發現書店架上已全面換上 Java 書籍的那種震撼??
從機械語言誕生至今,軟體開發飛快的腳步,是否讓身為開發者的您感到恐慌?誰能夠精準掌握下一步?誰就是未來的趨勢領導者!想知道如何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嗎?今年的 IBM 開發者大會將為您一次解答!
今年 07月25 (二)、26(三) 兩天,我們特別從軟體工業大國 - 印度,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大師 Dr. C. Mohan,從技術面分析開發者的大未來。同時,更邀請到 IBM 中國軟體開發中心副總裁鄭妙勤與王雲二位重量級的 IBM 榮譽院士,和關懷科技與人文未來發展的李家同教授,一步步帶領您探索全球軟體發展的各項重大議題,與您全方位暢談,全盤掌握未來。
誠摯邀請您立刻報名 IBM 開發者大會,跨出這一步,讓您與世界的脈動更靠近!


以下是研討會連結,
http://www-128.ibm.com/developerworks/tw/event/dwlive2006/index.html
請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加這個一年一度IBM的盛會!
加入dw會員可以免費報名參加大會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