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9, 2006

內湖幫之東湖霸味

晚上下課後,F大打電話給我,說他剛要下班,想來我家拿"那一夜我們說相聲"VCD.



這VCD可是有來歷的,1993年買的,放在我的老舊紙箱已經13年嚕!
我是有看VCD的狀況,還不錯!希望F大拿回家應該是可以看的~:P

電話講講,因為我肚子餓且又哈啦到前幾天的話題"薑母鴨",所以我就提議去吃~:)臨時起意,就約一約嚕了~!
但是兩個人吃薑母鴨感覺怪孤單的,於是乎打電話給另一個內湖幫成員Tony大,一起去宵夜嚕!
(另一個內湖幫老Brian,我發現我竟然沒有你的手機,所以沒通知到你.,下次補償啦!)

沒事打電話莫名奇妙出來吃薑母鴨的F大

內湖幫五星級掌廚!

嘴巴微張還傻笑!薑母鴨粉香大家都知道,不用那麼陶醉!

在立冬過後的第二天,以薑母鴨來迎接這個冬天~去風去寒啦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莫明奇妙還吃到快吐 @@"

By the way. 最近你的 blogger 不知道怎麼了, RSS 訂閱 comments, 一直都沒東西. 而且你文章的日期好像亂掉了. -_-||

Unknown 提到...

最近在調整我的Blog,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問題,快完工嚕!現在日期應該OK嚕!
RSS訂閱comments請看看URL是不是以下這個
http://singleforce.blogspot.com/feeds/comments/full?

SiMeR 提到...

好樣的啦…
雖然我不是內湖時幫的也可是找一下的啊~~

我昨天下午本來就吃的說…
因為那時被合庫的冷氣吹的頭痛~~

沒吃到…真是不甘心~

匿名 提到...

再冷一點,可以來點羊肉爐了~~~
PS.財大 你的mirra椅,人家回覆給我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