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9, 2006

Guitar Repair



星期四晚上去小舅家跟他說我要結婚了,
順便也邀請他來參加我的訂婚!

結婚跟訂婚母舅還是最大的啦!
因為這一兩年太久沒有過去他那邊拜訪(因為有粉多因素),
所以也覺得不好意思.
所以剛開始小舅跟小舅媽免不了碎碎念,

不過整個晚上相談甚歡,小舅還拿出他的吉他來彈!~哈!
而我們家美人魚對於吉他也稍稍有點研究(只有稍稍...),
結果他們兩個就聊開了,剩下我一個人傻傻呆呆的晾在旁邊...

因為畢竟這把吉他都被我小舅亂亂丟,有些地方有點問題,而且弦也生鏽了,
我們家美人魚就自告奮勇的要將小舅的吉他拿去整理一下,
臨走前小舅帶著滿滿的笑容送我們回去!
果然我們家美人魚粉得人家疼的啦!

吉他達人!

去哪裡弄ㄋ?
當然是拿去美人魚她的吉他老師那邊整理,老師是開樂器行跟吉他教室的啦!
果然是專業人士,只見他東敲西鎚,沒有幾分鐘光景,調整換弦就搞定了!

展示的吉他

弄完之後,苦差事當然是我,
美人魚跟他的老師就聊了起來,
而我就在旁邊慢慢的給吉他上蠟...
誰叫我從頭到尾都是局外人,所以只好做這個打雜的工作~

不過我看小舅拿到吉他應該是會愛不釋手,
因為整理過後音色變的清脆許多,
整個吉他像是脫胎換骨,
最重要的是,外表光亮無比,閃閃發光,因為是我打蠟低~:P~啦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