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7, 2006

New LCD Display - CHIMEI N-5327


最近為了佈置新房,重新整理了房間,弄了半天,發現好像少了什麼東西?原來是電視一台!


網路上搜尋一下,發現現在的液晶電視價格已經平易近人,
目測了一下家裡的大小,差不多32吋左右才比較適中(再大也買不起~:P),
於是稍微找了幾家電視,最後比較的結果,
就是選這台~CHIMEI N-5327!


詳細的規格,不多做說明,請至官網看就有了.
CHIMEI N-5327詳細規格


遙控器就還好,不過我看到一個蠻有意思的功能就是畫面暫停,
試了一下,按了之後畫面真的暫停~@@~不過背景聲音是繼續在跑!
哈哈~真是神奇!



安裝好之後,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問題,如亮點或是有沒有什麼操作問題,
基本上我是粉滿意這台啦!不過沒有弄一台次世代主機來感受一下,
好像有點對不起這台電視~:P不過我已經過了那個年代了~哈!
改天去弄個連接電腦的線,播個DVD看看效果如何?
我想應該是不會辜負我所期望!


1 則留言:

Mark Su 提到...

Cary 的武器庫持續增加!
衝衝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