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1, 2007

小黃駒-GIANT XTC HB3


暨高中的卡打車停在便利商店被偷了之後,這是我人生第二台卡打車!


雖然這一陣子常常打球,不過體重還是在90幾公斤遊走,似乎沒有下降的趨勢~><"
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竟然讓我想到不如乾脆騎卡打車去打球好嚕!
從內湖到南港好歹也有5,6公里,來回也有10幾公里, 再加上打球,對於降低體重應該有所幫助吧!
加上假日也可騎到河堤踏踏青,平常晚上也可以四處逛逛,環保,身體健康...種種
(我承認~以上都是為了我敗家所找的藉口...),於是免不了又上網找資料敗家啦!

原本決定是要買GIANT Iguana,看起來大家都蠻建議的一台入門車,
不過後來又有人說騎了一陣子又會想升級零件,Iguana升級比較不划算,還不如敗XTC SE!
於是焦點轉向XTC SE,看起來又是一台不錯的改裝入門車,粉多人也推薦!
但是這時又有人說SE是不錯,不過HB3因為後面是Carbon,路感會覺得Q感十足!
所以預算節節上升一直破表,只能關掉電腦,不敢再看下去,怕會陷入無底深淵,最後就決定敗XTC HB3!


車架上XTC HB3 Mark


永遠的巨人-台灣的驕傲!


就是這個QQ感!Carbon後車架


輪框


老闆送的貓眼簡易碼表及前車燈


前車燈


貓眼碼表

1 則留言:

阿智 提到...

酷~
我只有菜藍車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