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1, 2007

我的blog是垃圾!


今天要新增一個文章,發現這個訊息

不會吧!沒想到我的blog竟然是垃圾blog~><"
雖然我承認我寫的東西確實沒甚麼營養,不過blogger不用那麼狠吧,一語道破我的致命傷~@@


於是乎趕緊發出要求請blogger高抬貴手,
不要封鎖我啦!讓我繼續寫一些沒有營養的文章!
而且我的沒營養文章已經嚴重delay,過年的東西都還沒弄完哩!


3 則留言:

Mark Su 提到...

這...這也太扯了吧...垃圾 blog...
誰想出來的呀...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. 學學我寫點垃圾吧. 不然可能又會被block 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險我沒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