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4, 2007

失而復得的證書

我的認證已經不見一年多了,家中公司翻箱倒櫃,還是不見蹤影!

認證就是這樣,通常考了之後就沒甚麼用處!
除了夜深人靜時,拿出來看到證明自己對專業的技術還有些許了解(不過通常是自己騙自己),
幾乎一大半的時間都是躺在你從來不會想到的角落...
而公司也不會因為你有這些認證而薪水翻了好幾倍!

所以掉了,不見了,我是還不會粉在意!

不過事情就是這樣,人生不能鐵齒!
跟"書到用時方恨少"一樣道理,"證到用時方恨找"!!!
去年考研究所的時候,翻遍了所有地方,就是找不到我的認證.
幸好當初電腦裡有備份圖檔,所以還沒甚麼大礙!
前一陣子,Glen大要拿我的認證去展示,結果該翻的地方一樣找不到,也不會在不該翻的地方出現!

不過事情總是會有轉機低,
當Glen大詢問我之後的隔天,我的證書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~!!
原來是前年小Mike借去lab展示,結果展示完就一直放在lab了,
而我~小Mike~不老實,全都忘了有這碼事!
結果是因為Glen大去問一下lab有沒有證書,
這段塵封已久的往事才被翻出,
而我的認證也因此重現江湖啦!~哈哈!

好吧!我會好好對待我的證書低,會放在一個安全的角落!
不過放到太安全的地方~時間一久~我會不會又忘記放哪裡ㄚ~><"

1 則留言:

Mark Su 提到...

呵呵...豬豬要打屁股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