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05, 2009

絕對精準 OCEANUS S1200 1A


以魟魚為概念,仿魟魚流線外型,僅有10.5mm薄型厚度,六局電波接收,CASIO OCEANUS MANTA S1200 1A


目前服役的錶為在退伍時,大哥送我的一只入門款的ORIS機械錶,到現在為止10年的光陰,也陪伴著我度過許多的回憶!
雖然沒有甚麼大礙,不過每個月要稍微調整時間(會慢個幾秒鐘),因為沒有萬年曆,所以每兩個月要調整一下日期,總是覺得有些麻煩,於是乎興起了買一只新錶的念頭!

所以稍微整理一下需求:
1.要準 ~ 廢話
2.要有萬年曆 ~ 懶得調日期
3.最好不用換電池可以用粉久
4.要能搭配正式服裝

於是找到了CASIO OCEANUS系列 S1200 1A

此錶最大的功能就是6局電波時計,能夠高感度接收世界6局電波,包括中國、日本(福島、九州發射站)、英國、德國、北美洲6個發射站的標準電波,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等資訊,不論何時、何地都能夠精確校時.加上具備指針自動校正機能,每小時55分00秒時便自動檢測誤差,並自動校正時、分,秒指針位置,永遠不偏不倚.
另外搭載CASIO獨家研發TOUGH MOVEMENT強悍機芯,活用G-SHOCK培育出的耐撞擊技術,結合「輕量樹脂零件」及「維持強度的金屬零件」,有效防止外力撞擊對機芯造成的損害.
搭載大容量太陽能充電系統,可將太陽光甚至螢光燈的微光轉換為動力.搭載的太陽能面板接收光能而發電,內藏的大容量二次電池進行充電,藉此能夠穩定驅動負荷多樣化機能,無須更換電池,配合省電LSI,長時間放置於黑暗處,可自行啟動節電功能.


功能簡介

* 堅韌太陽能電池(大容量太陽能充電系統)
* 5個大氣壓防水功能
* 電波接收功能:自動訊號接收(每天最多6次)/ 手動訊號接收
<日本>接收電波:JJY、頻率:40kHz/60kHz(福島/九州兩發射台對應型號)
<北美地區>接收電波:WWVB、頻率:60kHz
<歐洲地區>接收電波:MSF/ DCF77、頻率:60kHz/ 77.5kHz
<中國>接收電波:BPC、頻率:68.5kHz(每天最多5次)
*當本地時間設定為能接收到訊號的城市時,接收適合該城市發射台的電波。時差根據選擇的城市自動設定。
* 指針位置自動校正機能
* 世界時間:29個城市(29個時區)、夏令時間開關、本地城市/世界時間城市切換
* 1/20秒秒錶:
測量上限:23:59'59.99"
測量模式:經過時間、分割時間
* 低電量警示
* 節電功能(處於暗處一段時間後,指針將自動停止以節省電力)
* 全自動日曆(~2099年)
* 時間功能:
3指針:時、分(每10秒移動一格)、秒
3圈:24小時、世界時間(時、分、星期)、日期
* 在太陽能電池不發電的情況下,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時間:
各功能正常動作時:約5個月
節電狀態下:約23個月
* 精確度:每月±20秒內(不接收電波時,為通常的石英精度)
* 錶帶材質:鈦合金
* 尺寸:47.2 x 42.3 x 10.5 mm
* 重量:90 g

OCEANUS官方網站


7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真的是不錯的錶哩…恭喜啦~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就很讚耶...

man1969 提到...

我也一直在留意這支CASIO頂級手表,可以透露你的入手價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man1969,
約定價7折不到,供您參考~!

匿名 提到...

是NT35,000的七折嗎?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?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訂價好像沒有到35000~好像是32000~就請自己算一下嚕!
我是購入自萬年一樓,萬年在口碑上一向是不錯低(不論是價錢跟服務),供您參考!

匿名 提到...

收到,真是太感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