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7, 2006

CHT Training - First Day



非常喜歡秋天,對於一個怕熱的人,今天簡直是個完美的天氣!
而這麼好的天氣竟然要上班,而且還要來教育訓練~><"
為了這個教育訓練,已經準備了許多天,
不過因為公事繁雜,準備的時間都被切割,
感覺都是片段,零零落落的,最機車的事還要講我從來沒碰過的產品,
真是一點把握都沒有~><"只好趕鴨子硬上架~!


幸好來聽的人只有3個人,有好也有壞啦!至少我感覺壓力沒那麼大.
人多的話光是做個LAB就可以混粉長的時間,
人少的話就花比較多的時間ㄧ個個指導,時間也是可以浪費掉的!
這是G大跟F大傳授的秘訣~:P

趁著大家做LAB的時候還可以拿相機出來拍拍照殺殺時間ㄋ~^^!


雖然中華電信已經民營化了,不過裡面的員工還是充斥著公務人員的氣氛,
講課的時候還在閒話家常,這樣算是不尊重我嗎?不在意低,反正我也是來混時間!~:P

休息的時候還跟坐對面的阿姨聊天,還蠻開心的!
阿姨問我說我面前這個中華電信娃娃的存錢筒是什麼用途的?
她開玩笑的說"那是如果學員問問題要投錢啦!ㄧ個問題50元!",哈~我笑了!


因為坐太久沒有動,加上連日來睡眠不足,右邊骨盆又在痛了,
前ㄧ陣去看中醫,老中醫師問我說我是不是都粉晚睡,作息不正常,
然後指著我的痛的地方說"這是3點",
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他又繼續說"如果這個地方痛就是你每天都是3點睡"~=.="
醫師~你可以不用看病了,去算命比較賺~:P

於是乎到外面走走,享受ㄧ下秋天的陽光,曬曬太陽嚕~^^!


終於撐到了5點下課,教授的課程ㄧ切還在掌握之中,
準時下課對於曾經是公務人員的學員們是非常重要的~:P
所以必須要有良好的時間掌控!

下課之後,突然想到昨天幫GRD貼著店家送的爛保護貼失敗,
所以乾脆再去博愛路敗一個硬式保護貼嚕!
硬式保護貼有兩個好處,ㄧ個是更堅固的保護,可耐更大的破壞,
第二個就是比較好貼啦!對於笨手笨腳的我~:P


敗家完回程中,就順道去大橋頭吃汕頭牛肉麵來解解饞!
每隔一段時間我ㄧ定會來光顧ㄧ下,有時自己來,有時帶佩芳來,
佩芳也非常愛這家的口味,吃了會上癮喔!最重要的是ㄧ碗50塊!
所以每次來都要等一會時間才能品嚐!人多嘛!


加一些酸菜,淋上些許的醋,ㄧ口麵湯肉,真是人生ㄧ大享受ㄚ!
光是聞到那個味道就令人銷魂!星爺的叉燒飯也要退舍三分!


酒足飯飽回到家又是惡夢的開始~><"
除了再reviewㄧ下明天的教材,最重要的是明天晚上Automata要小考~=.=
老師開學時說這是ㄧ門A級課程,而A代表什麼ㄋ?
除了是必修,核心課程,還有另一個稱呼叫做Art課程...
可想而知讀這門課真的跟看天書ㄧ樣ㄚ~=.=
算了,繼續跟Automata拼戰吧.....夜深了,早點看書...

2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GR2006101704.jpg
這張拍的真是不錯
右邊的動熊相片選單也搞得很漂亮~~

Unknown 提到...

天氣好拍什麼都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