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5, 2006

My New Weapon - GR Digital

這台LOMO LC-A已經跟了我3年,
在我還沒有進入DSLR的世界,他一直是我的主力.
粉喜歡它照出來的相片,
那種誇張濃郁的感覺與暗角,簡單容易的操作,
真不愧為snap shot的王者!
不過因為沒辦法即拍即見到所呈現的影像,
必須還是要去洗照片,而且洗照片所花費的時間與金錢畢竟還是佔了不少,
所以一直考慮找一台DC來取代.
但是看遍市面上的DC,都找不到我心目中想要的,
良好的畫質,簡單方便及順手的操作,容易攜帶...
有一天沒事逛逛Mobile敗家網(有事沒事不要上去亂逛,常會有粉嚴重的後果,例如身邊的小朋友常常會走丟...),
竟然被我發現這台,RICOH最著名的GR數位版!

F5.9mm相較於35mm系統為28mm廣角定焦鏡,
最大光圈為F2.4,最小為F9,放大率為1:2.4,813萬畫素,
而Lomo為32mm,F2.8 ~ F16,放大率為1:2.8,
GR Digital在這方面簡直是Lomo的加強版!
也仔細的了解他的規格及特性,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要.
以下是mobile01小惡魔相關討論,


於是乎上奏摺給我們家財務大臣,請款後馬上殺去博愛路帶了一台回來~^^!

打開神秘的外盒,真面目終於現身了~^^!
附贈的皮套!

附贈的頸帶!

GRD幾個角度隨拍!


感謝350D兄熱情拍攝~:P

用GRD拍張350D的英姿!


LOMO我沒有要捨棄你,在你有好的歸宿之前,
我會讓你靜靜的躺在我的防潮箱低~
當然有空的時候還是會讓你出來透透氣啦~:P

6 則留言:

SiMeR 提到...

棒啦…
果然是給他敗下去了喔~~~
多放些毒吧~~

Buzz Chen 提到...


看到圖啦
這背帶看起來不錯耶
謝謝大大分享
改天來去買一條

販夫走卒 提到...

防潮箱躺久了你的LOMO會寂寞難耐低,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放在我的拍賣網上,幫它找新的主人。

Hiker.J 提到...

呵呵,装备差不多,我是一个LCA和一个350D,不过现在我是把350D放到了防潮箱,还是用LOMO好玩些:)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近想買LC-A,如果你可以割愛的話!!希望你能賣給我!!我的MSN:qwe7783433@hotmail.com

如果可以的話!就加我吧!^^

Unknown 提到...

ㄚ~你來晚了,我的LCA也在去年底割愛了,Sorry!